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20181011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级18全体学生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在艺术楼A411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要做注重学习、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做青年表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激励和鼓舞身处新时代的青年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