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文明自律,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118,音乐学院在艺术楼举办了以文明自律,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依据大学生行为规范阐释了什么是文明大学生。文明是学生精神文化素质的反映,营造健康文明校园。自律就是自我约束,严格规范自我,争做优秀团员。本次团日活动各班以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开展,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什么是文明自律行为。整个活动富有意义,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文明自律有助于帮助学生提高自律能力,创建良好班风。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好的提高了自律能力和自身的涵养,更好的向着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方向前进,自觉树立校园文明形象,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