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115,音乐学院在艺术楼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主题学习活动。18辅导员曲星颐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曲星颐给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对宗教的规定,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宗教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我国宗教政策的理解,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和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学生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

接着是班委带领大家宣读承诺书,作为当代大学生,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教传教,应当坚信马克思无神论。宗教活动应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做,且任何宗教都不可能超越宪法规定。然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别上台讲述了关于宗教的利弊,和各个地方宗教的习俗和文化。

    本次主题学习,使同学们了解我国宗教政策,明辨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明晰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从而牢固树立正确宗教观,正确对待宗教问题,明确中共党员、共青团员不信仰宗教。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签订中共党员、共青团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