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鲜衣怒马,诗酒年华”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5日晚上七点,17级音乐表演一班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一场以“鲜衣怒马,诗酒年华”为主题的班级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班级成长导师刘永姣和袁姗姗。

音乐会在李思怡和贾涵理慷慨激昂的主持下进行下,首先,由班级同学甄容、张萌、孙佳等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充满活力的舞蹈充分展现了17级音乐表演班的朝气,顿时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紧接着,由宋娜娜和张献文同学带来的双人舞《大鱼海棠》更是令人啧啧称赞,两位同学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身影深深的铭刻在大家的脑海之中。小品《大唐美人》形式新颖、诙谐幽默,却又讽刺意味十足,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本场音乐会的尾声是由王恒睿、赵鑫雷等同学带来的美声合唱《国家》,这首歌曲气势恢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励志为祖国增添一份绵薄之力的豪情壮志,同时也体现出几位同学在学业上有扎实的专业基础。音乐会的最后由陈亚萍、杨国玉等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合唱《我爱你,中国》为此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鲜衣怒马,诗酒年华”音乐会内容精彩,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幽默风趣又不失庄重。同时让其他同学也感受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感受到了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为了梦想而付出的努力,也为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坚定了信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