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提高我大学生骨干、学生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我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81127日中午12,在艺术楼A212教室召开音乐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讲,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辅导员曲星颐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党支部和团学全体成员。

首先,曲星颐老师先带领大家对上期培训内容进行了回顾总结,让学生干部再次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改正,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摆清自己的位置,首先自己是学生,其次才是帮助学生的学生干部。随后曲星颐老师通过图片和文字测试对各位成员进行了简单的心理压力情况了解,然后她指出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可能所面临的压力和矛盾,她教导大家要学会认识自身的心理问题,学会调节心理问题,学会平衡学习和工作问题。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踏实、积极向上,铸就好同学们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通过参加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就是要做老师的好帮手,服务于同学,从而锻炼自己,使自己得到更快的成长,进一步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生活。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要正确面对各方面的压力,处理好各种问题,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共同为院系的发展而努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