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爱心棉被”暖冬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为了让同学们能感受到这个冬天里的温暖,同时,让家人在他(她)独立的生活上放心,让他(她)在学习上舒心。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以及辅导员曲星颐,于12月10日中午带领学生干部李春晓和王冰洋,开展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爱心”暖冬活动。

对于家庭条件一般的学生来说,一床棉被也许算不了什么;但对于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的学生来说,棉被不仅仅是这个冬天抵御寒冷的装备,更是一份温暖、一份嘘寒问暖的爱。因此“走进学生宿舍,感受学生生活”为把暖冬资助工作落到实处,真实确切的做好暖冬工作。音乐学院对本次的资助活动非常重视,经过同学们的自主报名、班级推荐以及院系评议小组认真评审后,进行公示并上报学校,最终确定为十名同学获得2018年“爱心棉被”资助。为了让同学们以最快的时间使用上“暖冬”资助,李艳慧老师带领袁立文和曲星颐老师在12月10日中午,深入音乐学院学生宿舍5号、10号、11号和17号宿舍楼,亲手将“爱心棉被”送给同学们。同时,领导老师们对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热心地询问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与学习的近况,并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在生活上遇到麻烦,你们的身后有老师、有学校,在学业上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不怕困难,勇于挑战,才能战胜一切。随后,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领导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空亲自前来宿舍送“温暖”,这也深切地表达了学校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

对于本次送温暖活动,温暖的不仅是同学们的身体,更是他们的心灵。同时把音乐学院“爱心棉被”活动落到了实处,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帮助了家庭条件较为困难的同学们。他们的内心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希望受赠的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在学业上不断进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