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思政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和思想状况,致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1113日晚上9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和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交流调研

    李艳慧书记认真询问每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集体生活感悟,不禁让大家感到分外亲切。袁立文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保暖防寒关注寝室里的用电安全问题和环境卫生问题。在离开时李书记也给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高效率利用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第二,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作息习惯,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第三,用阳光平和的心态待人接物,要相信自己在大学里经历的一切都是宝贵的财富。

    通过这次的寝室走访,李艳慧书记同学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学校制定更科学合理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建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拉近了院系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有利于营造更为融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