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宿舍检查工作顺利进行。1114日晚,音乐学院辅导员曲星颐,成长导师郭琳琳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为学生提供学习及生活指导。

曲星颐老师与郭琳琳老师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同时向学生强调了宿舍安全以及文明的重要性,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大多数宿舍总体表现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当然也有部分宿舍卫生不乐观地面不整洁,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曲星颐老师和郭琳琳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宿舍进行思想教育,同时做了记录并要求学生给出说明。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