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宿舍小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音乐学院于音乐厅开展了宿舍小合唱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辅导员曲星颐、学生会主席张高天、副主席刘梦圆以及18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宿舍才艺秀、宿舍团体小合唱。活动开始后,每个宿舍的表演形式既是多种多样各有千秋,有深情独唱,有欢快活泼,还有激情高昂。一首《同桌的你》让人沉下浮躁的心,回味青春,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混声合唱《女儿情》唱出了西域的风情如春风一样令人陶醉。耳熟能详的《送别》令人深思,最后广为传唱的《明天会更好》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五个,由评委进行点评并颁发荣誉证书。结束后,袁立文老师做最后的总结,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同时也肯定了今晚同学们的自编自导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观念、班级观念,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