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学生手册》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一个好的开始,会将有个完美的结局。在开学这个事情繁多,节奏紧密的时间段中。在音乐学院团学会学习部的组织下,由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张高天大一新学进行学生手册的学习及规章制度的教育。

1018日下午张高天学长在A411“如何学习学生手册及意义”为主题,对全体大一新生进行思想教育,并在这次会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生手册。

张高天学长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做出了详细的诠释,就请假,考勤,考试规范,补考和重修做出重点强调,还有学士学位证的获取条件的说明明确了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行为作风。并带领同学们关于旷课,迟到,早退等现象条例进行了学习。通过开展本次年度总结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对提高整个学院的考风有很大的意义。这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好地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学习环境,张高天学长在会后再三强调后续各班对学习手册要进行更为详细的学习,并将一切制度落实到行动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