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知你知我知他”主题心理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18级全体同学在操场共同参加了主题为“知你知我知他”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音乐学院团学会主席张高天,团学会副书记李春晓,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活动伊始,李春晓对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大一新生进行讲话,阐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音乐学班、音乐表演班分别由张萌、朱艳珂带队,进行“贴烧饼”、“汤姆说”等游戏。同学们在进行游戏的同时,明白到了集体、组织协调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信任的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学生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引导学生明白责任、信任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观念;只有在轻松、相互依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