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敬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同学在艺术楼A306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敬爱生命,健康成长”的主题班会,辅导员袁立文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敬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是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形成良好学风,培养同学们心理健康的一个活动,活动中分别由心理委员代表展开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的传播,每位同学都上台讲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以及自己的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又有几位同学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心理问题,大家积极讨论并给出了解决的方法。随后又进行了心理套圈游戏活动,最后班会在合唱《青春舞曲》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也通过同学们的各抒己见,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和认知。并且给有心理问题的同学给出了解决办法,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