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敬爱生命,健康成长”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并希望同学们能通通过这次写作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

9月27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辅导员曲星颐在艺术楼A306教室评比了主题为“敬爱生命,健康成长”的征文比赛活动。

经过重重筛选,本次一等奖获得者李注君同学,征文内容积极向上,准确的说出了自己所知道所了解的心理知识二等奖获得者王绪刚、汪海宇同学,征文中举出了我们身边的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并想办法解决,生动形象的文字体现出他对心理健康的了解三等奖获得者李智、颜然等同学,征文中表述了对自己心理情绪的调控,能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生活,是我们非常值得学习的地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也通过同学们的各抒己见,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和认知。并且给有心理问题的同学给出了解决办法,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