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10月25日下午艺术楼A201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班会,本次讲座由辅导员曲星颐主讲,讲授对象为18级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首先由老师给大家宣讲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实守信。她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而良好的品质之首是诚信。在校期间,诚信就是真诚待人,认真做事,不做虚假学问,诚信考试以及诚信贷款等。只有努力做到这些,才称得上是一个诚信的大学生。从长远来讲,要构建诚信社会、和谐社会,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必须首先讲求诚信。诚信做人不仅是个人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普遍认为,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纷纷表示今后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一个有意于社会的人。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