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2018920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17级全体学生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在艺术楼A411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李小雨首先带领同学们先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接下来组织同学们看了焦点访谈中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视频,视频带领同学们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对于每一位公民来说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让同学们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终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