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3日中午,音乐学院党支部在艺术楼302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的党员。

活动伊始,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宣读了《关于开展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带领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新闻视频,并学习7名同志先进事迹,张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

最后,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个人价值,争做脱贫攻坚任务的坚定执行者。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