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给音乐学院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1129日晚上9:30分,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率领院学会成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我院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以及学生夜不归宿、外宿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检查学院并未作提前通知,大家看到的都是每间寝室常态的状况,虽然有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但绝大部分寝室在寝室文化建设、个人物品的摆放等都能够尽可能地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形成了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检查过程中,袁立文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外出的安全,对未归寝的同学的去向仔细询问,并及时与未归寝同学取得联系,获知去向。对部分不合格寝室,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袁立文特意来到曾经发生失窃的学生宿舍,查看周围环境,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财产安全状况,叮嘱大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学会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突袭检查,加强了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大幅度净化了宿舍卫生状况,形成了宿舍文化特色,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