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哆唻咪琴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2018年12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A101举办了“哆唻咪琴行专场双选会”。院系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辅导员袁立文、曲星颐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此次招聘会,2019届的毕业生都积极应聘。在院系学生会的服务下,哆唻咪琴行的招聘人员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的更加精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