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二十四期团校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按照《平顶山学院团校章程》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十四期团校培训。

11月13 日晚,平顶山学院4106教室内青春激昂,掌声阵阵。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在这里进行。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老师为团课培训第一讲主讲人以及三个院系两百多名培训学员。

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在《团歌》中拉开序幕。袁立文老师表达了对学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同时勉励全体学员,一要明白上团课的目的,端正入团、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思想上积极向共青团靠拢,更要在行动中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三要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精神。随后,袁立文老师从“团的三个发展阶段”“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和“团的十八次会议”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讲解。最后活动在学员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期团课培训,让参加团课培训的学员们对团的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团员意识,大力推动了素质教导和创新教导,为青年团员提供了成长成才服务,加强了团的自身建设,有利于创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