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双向选择平台,向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2019年5月10日下午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音乐学院15级全体毕业生16全体级学生

活动伊始,副院长朱勇进行动员讲话。朱院长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找准目标,认真面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本次双选会得到了河南太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建君怡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各地近10余家企业单位的鼎力支持。本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100多个,涉及教育、培训、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应聘毕业生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对于毕业生们关心的各类问题,企业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院毕业生主动了解企业和各行业的用人标准提供了良好机会用人单位对我组织的双选活动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我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168CC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