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追梦的我们”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晚上7:30,音乐学院16音表一班主办的“追梦的我们”音乐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班级导师刘凤桐、李艳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音乐会是以吴文琪、卢东阳乐队带来的流行歌《都选C》拉开序幕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接下来由李晓晨、陈烁带来的舞蹈《SOLO》她(他)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的与舞伴迈着优雅轻盈的步子,展示青年音乐学子动感与活力。由王钟和王浩明带来的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幽默风趣。由位高杰、王孝文、张盼带来的古琴曲《酒狂》生动地演绎出阮籍隐居山林,弹琴吟诗,乐酒忘忧,引以为乐的感情。最后由音表班全体成员带来的《最后时光》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情深,万象皆深;音美,千里皆美;乐明,天地皆明;礼赞青春爱上音乐;春意迟迟,愿你不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