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警惕‘校园贷’、时刻防诈骗”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在艺术楼405举行了“警惕‘校园贷’、时刻防诈骗”安全讲座。此次活动由权益部部长王冰洋同学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有18级全体同学。

王冰洋首先讲述了自己身边人遭遇的真实经历,以及“校园贷”的危害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其次,他用PPT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典型的诈骗类型,让大家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从而使学们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王冰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学会保护自己,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和表达自己的观点。

  此次讲座的开展受到了18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本次讲座加深了每个人对“校园贷”的了解程度,使自己进一步了解了诈骗陷阱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筑牢了自身的思想防线,也掌握了一些必要的防范技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