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动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426日下午,刘伟院长为院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和创新创业的关系》的讲座,讲座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院长从生活热词与创新创业的联系讲起,移动支付、共享单车拉近了大学生群体与创新创业的关系,使同学们真正理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概念。随后刘院长通过讲述身边小故事、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对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创新所需要遵循的原则与方法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解读。刘院长在讲座的最后希望我大学生从改变自己、关注身边变化开始,积极培养创新思维,实现自身价值。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妙趣横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相关创新、创业活动,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本领。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为院师生更好的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为学院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