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相约秋夕,音你而来”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031日晚上7:30,音乐学院18级音乐学一班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相约秋夕,音你而来”星期音乐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张孟珠18级音学班学业导师、成长导师杨成虎、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青春似火,蓬勃招摇。本次活动同学们筹备已久,包含了乐队演唱、乐器合奏、舞蹈、个人独唱、四人合唱等众多音乐种类。活动首先由歌曲《茶底世界》《浪子回头》以乐队演唱形式拉开帷幕。活动中,一段舞蹈串烧表演,姿态优美,风华正茂,以积极向上的舞姿代表着他们对美好明天的向往。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由四位女生演唱,不仅展现了专业素养,更融入了当代大学生深切的爱国情怀。随着这首歌的进行,星期音乐会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的句号。

    星期音乐会活动的举办形式不仅给18级音学班学生提供了一个多种多样的实践平台,更是对他们自身的历练和培养,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他们更加勇敢的去展现自己。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不断进步,阔步向前。也祝音乐学院的全体学子加油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