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其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为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2019年 11月1日上午8:30,音乐学院在操场举办了心理运动会。   

本次心理运动会包括:10人11足,坐地起身,心有千千结,手足情深,背靠背心连心五个项目。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参赛队伍分别抽签决定进行游戏的次序,每队队长带领各队成员到相应的场地正式开始游戏。在比赛过程中,每队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比赛,操场上环绕着欢笑声、嬉戏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真正体现出了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游戏中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团队意识,建成良好的心理品质,对大学生全面、健康、协调地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