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生中秋节军训,领导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为了慰问正在军训的音乐学院新生,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于2019年9月13号在北大门召开了新生年级会议,参加人员为音乐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首先,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即将面临的大学生活状态,也讲述了音乐学院发展的过程,展示了音乐学院这些年的教学标准和近几年来音乐学院获得的成就。接着李艳慧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了学校舞狮队在河南省获得一等奖成绩。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坚强刻苦、努力奋进。也告诫新生们切忌懒惰,做一个有规划、有理想、有目标的“新”大学生。最后李艳慧书记对新生教官王兴莉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祝福,送去中秋温暖。

此次讲话不仅为新生送去了中秋祝福,也激励了新生坚持训练,并为即将面临大学生活的新生提供建议和指导,帮助19级新生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的教育模式,教育理念,在大学期间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