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学生手册》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一个好的开始,会将有个完美的结局。开学伊始,在音乐学院团学会学习部的组织下,由辅导员魏琳琳带领大一新进行《学生手册》的学习及规章制度的教育。

918日下午,魏琳琳老师艺术楼A311“如何学习学生手册及意义”为主题,对全体大一新生进行思想教育,并在这次会议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生手册。魏琳琳老师对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做出了详细的诠释,其中对请假,考勤,考试规范,补考和重修等问题做出重点强调,以及学士学位证获取条件的说明,明确了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行为作风。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学生手册》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好地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学习环境,魏琳琳老师在会后再三强调后续各班对学习手册要进行更为详细的学习,并将一切制度落实到行动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