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心理活动之电影观摩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营造健康、积极、乐观、和谐的心理氛围,音乐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学发[2019]13号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9月25日在艺术楼A311,开展了以“心灵之美,你我共绘”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电影观摩活动。旨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活动前期,我院精心挑选了一部具有深刻内涵的心理健康教育影片《美丽人生》,并将影片简介进行前期宣传,带动同学们前来观摩。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很大关注和认可,观影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还在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探讨心理健康相关话题,同学们认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积累一些心理知识的重要性,有的同学还当场表示影片展现的一些方法会为今后处理自身的问题提供启示。

通过看电影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去感受和探索心理世界的奥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爱自己。本次活动寓教于乐,不仅促使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社会支持体系,还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