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弘扬社会主旋律,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音乐学院于2019年12月5号下午四点在艺术楼音乐厅首次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参加比赛的嘉宾为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参赛选手为音乐学院各级学生。

比赛开始,首先由17级音学班董梦珊、邓湘君等人带来的短剧表演《7-1=0》拉开此次比赛序幕,节目贯穿诚信与智慧,讲述大学生应具备诚信道德。中场19级音表班牛铭金、王源增等人带来的《孟婆汤药》,讲述孟婆因不守职业道德,卖“假汤”,屡次犯错,被“逮捕”的故事。节目内容新颖,令观众大笑,响起阵阵掌声。最后19级音学班李静怡、高寒冰等人带来的《助学金》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因爱慕虚荣,申请助学金的故事,告诫大学生要诚信对待人和事。经过各个参赛小组的精彩表演,本次校园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表达能力,表演能力与诚信意识。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