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第六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内容,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自我教育,巩固同学们的民族宗教知识。202010月15日,音乐学院20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艺术楼A306、A405、A311开展了以“宗教知识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认真发放《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20级音学班班长表明此次活动的目的性,团支书收集了团务知识的相关资料,以PPT的形式进行播放。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民族宗教理论知识”以及基础宗教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20级音学班团支书向我们讲述了什么是“宗教信仰”。在进行“宗教知识大学习”活动的环节中,团支书引导大家思考应如何做到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内容,而且巩固了同学们的宗教知识;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高素质人才,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