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团组织生活,严格团员的教育管理,让各部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培训”的内容,对各部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自我教育,明确学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2020年10月21日,音乐学院团学干部在团总支负责人魏琳琳老师的带领下,于艺术楼A306开展了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培训”为主题的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院团总支负责人魏琳琳老师主持,首先魏老师表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性。接着带领各部门团学会成员了解学联学生会的职能定位以及基本任务,指明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并提出了学联学生会从严治会的相关要求,从而加强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在进行“会议精神传达培训”的环节中,李静同学引导大家思考应如何做到公平公正、以身作则、规范行为,营造学校良好的管理秩序。
   此次会议不仅使学生会各部门深刻地了解到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内容,加强学校共青团与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有机协同推进意识,使学生会各部门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