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六届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新师范”建设,促进我院师范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和引导师范生对教学技能的重视和体会,检验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2020年12月22日在艺术楼A311举行了“音乐学院第十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选拔赛”,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和院系辅导员担任本次说课比赛的评委。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五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地登上他们的舞台,演绎不同的精彩,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妙语连珠,用流利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教材的理解,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方式,他们根据不同学生的需要来组织学生进行合作探究,充分体现了学生为主体教师为引导者的教学理念。

比赛结束后,几位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者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每位参赛者的问题所在。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说课的经验技能,提高了专业教师素养,对参赛选手而言是收获与成长的过程。今天我们同台竞技,展现智慧;明天我们辛勤耕耘,播种希望。让我们继续挥洒汗水与泪水,呵护幸福与希望,奔向更好的明天,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1] [2] 下一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