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预防和化解“疫后综合征”,掌握科学的自我心理调适方法,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院在各班开展了以“共抗疫情,心理关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组织,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分析大学生“疫后综合征”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心理调试方法各班同学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浓厚,并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平院心理协会”,并关注阅读《共抗疫情,心理关爱,平院在行动》和《国鼎育心讲堂》系列文章;写下自己的感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全面、健康、协调地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使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同时,让更多人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