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105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总支刘立宁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刘立宁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开展2016年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求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制定详尽的学习安排。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广大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始终牢固树立防腐拒变的道德防线,坚守作为一名党员的底线,树立正确的确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