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8/18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袁桂娥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刘立宁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1.坚持处于公心,坦诚相见。2.要开门见山。3.坚持真刀真枪,敢于提出问题。他指出:领导班子要联系实际,深刻反思自己在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梳理问题,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制定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和学校的发展,在同志提、自己找、组织帮的基础上,认真查找梳理自己在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席人员对班子成员也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意见深刻、尖锐,班子成员表示要虚心接受、正确对待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让严守党风党纪入心入脑,求真务实,真心诚意为教职工服务。

袁桂娥书记强调:学校转型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真正把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凝心聚力的动力,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