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4月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刘立宁在会议上指出:今天的会议即是动员会又是启动会。2017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身建设,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及其危害,珍惜岗位,振奋精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廉洁的干部队伍,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刘立宁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要加强思想教育,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更要抓好制度建设,把权力紧紧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他要求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既要以身作则、自洁自律,又要敢抓敢管、认真负责,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马利利宣读了活动月的通知,院领导与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音乐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记实笔记本”,同时科级干部们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准则》、《条例》视频解读。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教师对“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出台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有助于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和针对性、实效性。



010101010.jpg


02020202.jpg


030303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