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为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6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音乐学院工作上台阶》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刘立宁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的背景及时间、具体内容、重大意义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解读了推进“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一系列重大举措。通过党课学习,党员教师增强了思想认识,开拓了理论视野,为今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开了一个好头。

刘立宁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学要学到位;关键在做,做要具体化。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是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党员教师要在日常学习中,牢固树立从实际出发,发挥干部带头的表率作用,以支部为发力点,健全规章制度,以学转促为载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使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70608170727.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