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音乐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场题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袁桂娥书记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的表率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袁桂娥书记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不仅是一次学习教育,更是对广大党员思想的深刻洗礼,目的是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同时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袁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不断的反思、强化使命担当,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真正让学习入心入脑入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聆听了袁书记的党课,刘立宁书记在最后做了总结,他说: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对音乐学院今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教工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音乐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70623132431.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