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副书记李艳慧和部分教工党员一起到老党员崔淑敏书记家学习。

在崔淑敏家中,刘立宁仔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再三叮嘱要多休息,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崔淑敏是平顶山学院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前一段时间因病住院,出院后在身体还未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带病坚持为我院新党员谈话,帮助新党员巩固党的基本知识,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信念,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她这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教工党员学习。

刘立宁书记说:老党员是我们的财富,是我们的旗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的一言一行感动着我们,她爱党敬业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习活动结束后,音乐学院党总支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