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2322日,我系进行了音乐系党总支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本着民主、公开、择优的原则,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平顶山学院音乐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之后,中共平顶山学院音乐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平顶山学院音乐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这次换届,是在学校迎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稳步实施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在整个换届过程中,我系党总支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从而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