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3月6号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105办公室召开音乐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第三组成员到会指导,音乐系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音乐系党总支制定了《音乐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高磊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动员会上,系党总副支书记李艳慧就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做了深入的解读,系党总支书记高磊就我系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 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好各个“规定动作”,同时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力争使我系各项工作有新的起色,上新台阶。
    学校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第三组组长、校学生处长曹子剑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活动的要求,对音乐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正衣冠、尚礼仪、正师风、强师德、立师能”。同时,要深刻领会、积极参加,加强师德建设,做到“爱德如命、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爱校如家”。最后,曹处长希望音乐系全体教师党员能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先行一步,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