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26日晚上7点,音乐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在艺术楼105办公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实验室主任程志奎、辅导员谢晓飞老师出席了座谈会。音乐系各班学生代表、党员代表及学生党支部、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主持。
 
    李书记首先给广大学生讲解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凝聚发展力量,推进我系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大动力。号召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针对我系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为我系又好又快发展献言献策。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同学们针对在思想、学习、生活、教学、管理、就业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书记和程志奎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李书记要求全体学生也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结合大学生行为规范,认真查找自身的缺点,进行自我批评,仔细清洗思想上和行为上的“灰尘”,勇于正视和改正缺点,修身正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健康体魄,先进思想、丰富文化内涵的有为青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