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2014年4月2日下午,在艺术楼A304办公室,音乐系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针对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路线活动中“听取意见”座谈会上师生所反映的20个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明确解决思路和办法。参加会议的有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主持。

会议认为师生在座谈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是制约音乐系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的重要因素,也是推动音乐系转型发展的切入点;这些问题能否解决好直接影响到音乐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会议针对师生提出的20条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形成解决问题的意见。会议认为对音乐系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符合实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对在学生考研和就业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指导、召开座谈会、聘请专家或优秀毕业生报告等形式予以解决;对影响教学、实践活动的问题,如仅一个舞蹈教室不能满足日常教学的使用、琴房三四层及音乐厅的尚未装修等,进行了梳理,及时给师生明确合理的解释,持续向学校汇报、尽快解决;并对以上问题明确了负责人,开出了解决问题的时间表。

会议还对《音乐系行政人员行为规范(讨论稿)》、《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毕业班工作办法(修改稿)》和《音乐系教师参加集体活动(或工作会议)请假制度(修改稿)》进行讨论;对音乐系“三届三次”教代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