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师生意见反馈暨师生代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7日下午,音乐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师生意见反馈暨师生代表“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9名教师代表和来自各教学班的44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磊主持。

首先,高磊对音乐系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期师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20条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条说明:教学管理环节出现的问题已经纠正到位;实践课少的问题,一方面通过修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进行宏观调整,另一方面通过开展“班级风采大赛”、“增技能、树学风”等学生活动来解决;琴房、宿舍维修不及时的问题,已和后勤等有关部门协调出相关办法,并通过学生会协助提高效率;音乐厅、琴房楼三四层和舞蹈教室的装修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统计、设计,即将进入招标阶段;指导帮助学生考研的力度进一步加大,渠道进一步拓宽;对学生入党的程序要求、办理教师资格证、职业规划设计和开展实习见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教师代表分别就如何激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如何端正学风,如何学以致用,如何正视教与学的关系,如何考研和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等问题,结合自己和家人音乐学习的发展经历和认识进行分析、交流,语重心长、鞭辟入里,极大地化解了教学过程中师生存在的误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明确了发展方向,也对教师更加严谨治学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生代表表示对系里能及时解决反映的问题非常满意,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真心接受,并决心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努力、珍惜光阴,学会“泡琴房”、“泡图书馆”、“常进操场”,成为对社会、家庭、他人有用的人才。

会议上发放了《音乐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次征求意见表》,对系领导班子作风、教师师德师风、学生党员的作用三个方面分类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音乐系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对党章、找差距  践承诺、作表率”活动方案(讨论稿)》征求了意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