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音我系分工会承办的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许青云、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袁桂娥、纪委书记田建伟、工会主席张久铭与4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各代表队以整齐的阵容,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其中由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院长袁桂娥、工会主席张久铭等率队的机关分工会演唱的《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饱含深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代表队、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一等奖;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获得三等奖。最后,音乐系教师为观众表演了合唱《七律·长征》和《歌唱祖国》。 
    此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的情怀,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