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系分工会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3日下午,音乐系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音乐系105办公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音乐系分工会主席李艳慧主持,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音乐系主任刘伟代表我系行政作了《音乐系2013行政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度我系政治思想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4年我系在转型过程中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分工会主席李艳慧代表分工会作了《音乐系2013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系在2013年工会工作取得成绩和2014年工会工作安排,并对我系2013年度的工会会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公示。

    会议号召全系教职工肩负起音乐系又好又快发展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在院系建设和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实现我校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