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次数:

 

根据平学院工会文件精神,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音乐学院分工会于311日下午300,在艺术楼A105办公室召开全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刘立宁简要回顾了上一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介绍了候选人酝酿情况和候选个人简介,随后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继承上一届优良的工作作风,踏实、高效、务实的开展工会工作,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该有的贡献。

本届工会委员换届会工作经过精心筹备,严格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委员的选举工作,为我院分工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