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工会主席刘立宁主持。

教职工在会议上听取审议了刘伟院长所作的《音乐学院2017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音乐学院关于教学、科研、转型发展、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音乐学院今后在转型过程中的思路和目标、博士引进、科研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李艳慧副书记作了《音乐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收支报告》,总结了我院分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服务职工、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对2016年度工会会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公示。党政办主任王凤超宣读了《音乐学院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把绩效工资的具体核算方法、分配办法向教职工们做了阐述。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我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收支报告以及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同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立宁书记在会后作了总结,他说:在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音乐学院紧紧围绕2017年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执行,团结奋进、共同努力,推动音乐学院教书育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QQ图片20170504152954.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