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运动,我美丽”音乐系共渡“三七”女生节
发布日期:2015/06/15  浏览次数:

     三月的春风吹来了绿色的希望,三月的校园充满了绚丽的色彩。女生,永远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如一束束温柔的波澜,闪着剔透的水光,把美和羞涩沉甸甸的压弯。女生是清纯可爱、多才多艺、充满朝气的精灵。有了女生,我们有了香气四溢的芬芳,我们有了沁人心脾的馨香。为了更好的促进女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3月7日下午,音乐系女生部在体育场举办了“我运动,我美丽”——女生节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有“跳绳(大)”、“夹球跑”、“全体绑腿跑”、“扔球接”、“足球射门”、“点爆竹”六部分组成,来自管理学院的三十个班参加了比赛。每个活动都各具特色,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在“点爆竹”现场,“噼哩啪啦”的爆竹声此起彼伏,与同学们的欢呼声一起响彻体育场上空。“足球射门”现场,足球在女生的脚下也变得温柔起来,踢球的羞涩更体现了女生的可爱。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团体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每个人都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如同一个个精灵,飞舞在运动的国度里。
     除了趣味运动会以外,本次女生节还有一个活动最让大家津津乐道,那就是由09级学员发起了“女生许愿墙”活动,在女生节这天,女生们只要在艺术楼的公告栏上贴上自己的心愿。男生们就要努力为之完成。就在当天,布告栏上就出现了诸多雷人愿望:“要一台新的电磁炉,外加三朵玫瑰”、“帮我订张到郑州的车票”等还好,但是“找出男生宿舍的间谍”、“我要家乡下雨”、“亲自买三包卫生巾”等就甚是雷人了……
     女生节:既非“土节”又非“洋节”,乃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高校,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女生节是一个因“3·8”妇女节而产生的节日,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不知何人提议就把3月8日前一天定为女生节了。“女生节”不仅是女生的节日,还是大家的节日,男女同学要互动,结下更深的友谊。女生节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展现女生们青春健康、自爱自强的契机,各种各样的女生节活动不仅有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更能够引导女生们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帮助大家走上成长、成才、成功之路。
2011年3月10日
音乐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