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迎新趣味篮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11日—20日,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迎新趣味篮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定为投篮、三分球赛、抢投接力”三个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参加比赛的老师换上轻便的服装,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互帮互助,既展示了个人的体育竞技水平,又增加了分工会之间相互学习的机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不时爆发出热情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我院分工会积极参与,党政领导也到场参加比赛与教职工同乐,既锻炼了身心,也相互交流了感情,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1221085614.jpg


QQ图片20171221085606.jpg


QQ图片2017121510201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